close

06.jpg   

最近開始有比較認識一些韓劇的一些編劇,才知道原來我之前超喜歡的《MY GIRL》《幻想情侶》都是洪氏姊妹的作品!

看到《原來是美男》是洪氏姊妹的最新力作,這還用猶豫嗎? 一定要看阿!!! (雖然作品之一的洪吉童我完全不想看 XD)

 

因為《拜託小姐》之賜,我開始不太敢看預告片,或是劇情的企劃內容,但《原來是美男》開播之前我又很手賤的去點來看 (到時候失望不要怪自己!) XDD

不過對這隻的預告,我沒啥感覺耶 XDDD 所以就很隨意的一連看完EP1 EP2

 

是說,看完當下,還真不習慣導演運鏡的緩慢,很多地方都托好久好久

像是機場追逐喬段,我就一直很想大叫: 是有完沒完!? 接下來呢? 然後呢? 阿不是都已經看到人了!?  快阿!!!!

還有夜店美男和三個男生互相遇來遇去,好沒重點,而且好托~ 快一點!!!!!

而且朴信惠醉醺醺的樣子好不自然....well  我也說不上來,就很"演"的感覺....

(也許我太龜毛 XDD 阿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阿!!!! ( ̄ε ̄)

 

不過我真的要大推這部戲的配角們,跟《拜託小姐》比起來

《美男》的配角運用的很好,角色個性突出,演員也演的超級到位,很有fu,非常有趣!

 

一開始美女阻止不專心禱告的小妹偷聽音樂

結果那小妹竟然用手指頭轉更大聲,整個表情動作機車斃了!!!  笑死我 XDD

還有完全自信百分百的安社長,每次都要潦英文,有夠白痴  (╯▽╰)

超有個性的造型師姐姐,情緒變化好快,好多小動作都很畫龍點睛很有趣,很喜歡她 ≧﹏≦

另外的三個超級粉絲,演的也很傳神到位,尤其是那個頭頭,旁邊兩個還找的很路人,好像跟真的一樣,太寫實了XDDD

 

編劇真的還滿用心的在運用這些配角們,讓整部戲除了主角們的演出以外,讓整個劇情可以很順暢的連貫在一起。

 

============================

 

當然最重要的四個角色

原本的A.N.JELL 樂團組合

 

個性詭異有嚴重潔癖的張泰京

冷靜沉著且深不可測的姜新禹

活潑好動完全樂天派的Jeremy

不小心配上一個感覺是來亂的假高美男

 

是說,這完全不同的四種人一整個亂七八糟的配在一起的火花一定很有趣次互動一定超好玩....

沒錯!還滿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是說,這四個人最吸引我注意的角色是完全狀況外的樂天派Jeremy! ..╮(﹋﹏﹌)╭..

李弘基的演出不會太誇張有刻意的感覺,肢體動作語氣變化都超可愛,而且很自然

就算只是站在畫面的一小邊邊,或是旁邊的小角落,他也可以很有戲的讓我不得不去注意他在旁邊幹麻 XDDD

而且Jeremy讓我有花樣少男少女的大東角色,單純的個性很討喜 ( ̄︶ ̄)

 

然後是很冷靜,什麼事情似乎都看在眼裡,但又無心去干涉的姜新禹

雖然一開始看一些花絮覺得他好像很無法融入大家的感覺,演出的角色也是個沒啥個性的傢伙

還真對這角色沒啥興趣和動機去注意他

但看他總是冷靜分析思考在不破壞彼此關係的情況下,幫助美男化解難題時

總覺得他應該也許會是美男和泰京中間扮演關鍵的角色吧

他會因此喜歡美男嗎? 我比較希望他跟coodi姐姐配在一起 (啥鬼!? 這根本是亂配!!!) XDDD

 

 

因為個人喜好問題,我其實還滿不習慣美男甜美可愛的個性設定

不是一般韓劇常常看到喜歡大呼小叫的潑辣女孩,而是與世無爭天真可愛的傻妞這樣...

而且他一直嘟嘟嘴的表情.......我...其實,看的真的很不習慣.... orz

所以我還在努力適應中 XDDDD

 

最後是古怪的張泰京

是說,我真的覺得EP1EP2感受不太到他有很古怪 >"<

也許台詞或是一些表情的take 有加一點點分...但

對於其他精采演出的配角們相比,黃泰京有讓我一點點失望說捏

感覺就是好像少了什麼?或是哪裡不是很夠味╮(╯_╰)╭

 

而且黃泰京的造型和走路的姿勢,還有極瘦的體態,超貼的服裝

我一直聯想到日本來的松本潤 XD

就 很有傑尼斯的fu....  (個人感覺 XD)

 

還有一開始的自我陶醉還有自戀潔癖的個性加上洗澡的喬段,我又聯想到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

因為交響的卡通化內容,是我看過最有趣的

所以同樣的角色設定就會讓我一直想去比較,結果就是我一直無法感受黃泰京特別的地方

就...沒有搓到我 XDDDDD

 

不過,現在才演2集,說這麼多幹嘛...嘖嘖! 黃泰京和假美男的互動才正要展開呢 XDD 期待ing

 

最重要當然要大推洪氏梗,真的很好笑

美男每危機時刻都要和院長修女對話,還有找聖母馬利亞來催眠自己

莫名的把危機變成轉機 (整個好funny XD)

 

尤其是穿著小雲朵的小天使...整個就快笑死我 XDDD

美男阿~不愧是天天幫光屁屁的大衛擦屁屁的不是修女的修女

這樣都可以輕易的說服自己,而且Jeremy最後還在假美男面前自豪的把他圍在下面的浴巾撩起來

(是怎樣!!!Jeremy你的表情是在炫耀的意思嗎? XDD 笑死我 )

 

阿~ 期待後面囉~ 科科科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