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第二集的來臨,但似乎....我被編劇整了 (/‵′)/~ ╧╧

第二集以後
我真想大喊 "這是什麼? 我看的是拜託小姐嗎?" 有種連不起來的感覺
反正從第二集開始 我覺得不管是老梗,台詞對話,都好沒創意和記憶點,完全對劇情發展很沒感覺
看完整個失望透了....

===============================

是說,一開始東燦進去大小姐家的時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雨
還有惠娜在窗邊一臉準備整管家看好戲的那邪惡笑容,代表東燦沒有好日子過?
都讓我好期待,兩人之間的一定會有很多精采的爆點
結果...根本沒爆點阿!!!!    爆點在哪?  where? 我找不到阿!!!! orz
接著兩人正式的開戰!結果只是比劃個小劍道!?而且小姐竟然還處於弱勢 orz
好啦~也許是要表達小姐其實沒想像中的強旱,需要東燦保護....
但是,感覺跟第一集落差真的很大,但東燦之後又常常莫名的害怕小姐打他
很多莫名的疑問一直跑出來,讓我很無法專心看戲... ╮( ̄▽ ̄")╭

然後惠娜每次抓到機會整管家時的邪惡表情,都會讓我期待她到底會怎樣整管家
結果只是陷害東燦煮大鍋飯!? 請問這好笑的點在哪? 我笑不出來阿! 整人計畫竟然就這樣很虛的結束!!!!

然後計畫失敗的大小姐我想應該會更積極的想辦法趕管家走
結果只是一直叫東燦跟著走使喚他,做些還好不會很辛苦的事情
被整的喬段,一切都是東燦自己幻想出來的....
阿這樣惠娜一開始的機車臉給我的期待是什麼? 沒有! 是nothing! 喔屋my~  orz


是說,讓我笑翻的地方竟然是"惠娜騎馬" !  天阿這拍的也太假了吧!!! XDDD  這裡整個笑死我了 我的媽~

 

最後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大小姐和東燦的關係進展的這麼快速一下就變朋友
兩人之間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聊的很開心 

???.....what happened!? 我錯過了什麼嗎?
後面相親遇到律師那邊也是,大小姐竟然會聽管家的建議,她都不怕管家有陰謀!?
第二集開始我覺得惠娜變得沒有第一集有個性

 

======================================

 

第三集雖然有趣一點點
但是整個惠娜個性還是很捉摸不定,我也看不太懂,也猜不透

惠娜去發表會那邊被相親男潑到水,大小姐怎麼沒有馬上還擊!?
怎麼可以這麼心平氣和問相親男"為啥在這邊?"   (!?)
我很想問..."你不是大小姐嗎? 怎麼可以輕易的容忍被這樣對待?"
面對這種情況 語氣也太平淡了吧
雖然後來有反擊,但卻感覺不是因為被潑水 (!?)

後面被壞人襲擊也是,大小姐莫名的變好柔弱馬上投降  (!?)
但是之前對付相親男卻像吃一片蛋糕一樣好身手,所以大小姐是欺善怕惡 (!?)
然後兩男主角一起打擊壞人的時候
丁一宇先生根本是在演武俠片阿 XD 還迴旋飛踢耶 XD  兩人整個有成龍尖峰時刻的感覺,妙! XD
因為丁先生帥氣的飛踢,所以大小姐就開始花癡律師 (!?)
這愛神來的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orz  前面哭哭啼啼是為了什麼?

 

後來被退回的感謝禮物是一些衣服,其實我覺得有點寒酸,不懂貴重在哪? XD
不過可以理解大小姐被說教之後因此失魂落魄的心情,所以喝醉酒那邊整個氣氛還不錯!
但我無法體會東燦對大小姐憐憫的心情耶~  轉的好硬 XD

到目前為止,編劇塑造角色的個性很混亂,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前後完全連貫不起來,看不懂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想怎樣!

 

========================================

 

第四集的三角關係發展的也莫名其妙,感情戲的部分不知道為啥就是沒感覺...orz

律師找大小姐坐公車是從首爾做到濟州島嗎? 有沒有這麼久 ( ̄  ̄)律師還可以睡著!? 妙!
我不知道撲這梗是要幹麻用的....爛透了。是說,第四集我也看到睡著 好悶~ XD

 

我真的感覺不出來管家到底有什麼魔力讓大小姐變的這麼信任,還找他當愛情軍師耶 (!?).........
也許是第二集小姐的脆弱被東燦看到,所以小姐就覺得東燦比較了解她 (!?)
還是潛移默化之中大小姐真的有被東燦影響 (!?)
反正我就是感覺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點讓東燦和大小姐的關係變好 who knows? 誰來指點指點我一下!

惠娜去東燦家的梗也加的好硬好奇怪,互動也還好,沒啥特別

很奇怪的去,很奇怪的回家....他們到底在幹麻? 我整個看不懂  ┐(─_─)┌

 

總覺得演到第四集,第一集好像是獨立出來的故事一樣,後面整個亂了招 orz
東燦對小姐心軟的好快,感覺不出他其實別有居心 (?)
也感覺不出一開始的故事設定到底是怎樣 ┐(─_─)┌

 

====================================

 

現在看到第四集我真的覺得台詞了無新意呆版又沒創意.... 爛透了
非常之平淡,對話沒有爆點,管家的os也很普通不好笑
情緒的鋪陳從第二集開始就一整個......怪!
都沒辦法發揮恩惠有趣的演技,還有尹尚賢特殊的小喜感
而且感覺好像有點到的時候,後面接的又是奇怪的劇情發展....爛。透。了

 

整部也沒給我啥記憶點,看完就忘了,也無法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除了第一集  XDDD
反正整個很不連貫,想試著去理解角色的思考邏輯都覺得好牽強 orz


阿阿! 還有還有,裡面有幾個小角色我覺得很沒有存在的意義
我完全不知道那三個莫名囂張的弟弟男佣到底是幹麻用的...
另外三個自high女僕..... 他們的笑點在哪? 我也不知道耶!! 

就覺得那群人演的都好爛....  XD

 

反倒是傻妞意珠和律師的相遇反而比較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老梗到不行,但是就是讓我產生對他們未來發展的興趣
而且傻妞是裡面目前我覺得個性特色表現比較完整的角色
文采媛也演的很棒很自然,讓我對她有不同的認識

 

是說,乾脆傻妞和律師自己發展另外一線算了
這樣我才能覺得整部戲目前還有可取的地方 XDDD


其他部分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
編劇很愛找人酸秀兒整形要不然就找路人甲說秀兒很醜,看秀兒吃鱉的表情,就覺得還不錯機車好笑 XD
小表弟也還不錯可愛,每次講話都超機車超風涼但是超中肯的也還不錯好笑

 

到目前為止我整個很不能接受的點是.....編劇的喜劇功力真的很弱!!!!

我四集都是很冷靜的看完,完全笑不出來...orz

 

雖然現在才演四集,大家都說,話不要說的太早
問題是這是喜劇捏! 如果一開始就不好笑,後面鬼打牆還笑的出來嗎? orz

現在每看一集失望一集,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傻傻的追下一集啦
因為膚淺的我還是期待下一集的劇情,編劇應該會編的比較有趣比較能笑  XDDDD
但是不要讓我傻傻的一直期待到最後一集演完了還在期待SP才會很好笑.....我會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