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f5b7457ada5a0dcffca3b5.jpg 

well~

我這人選韓劇標準很隨意,只要大家推 然後劇情好笑有趣,演員順眼就OK!  XDDD

 

所以...
看到拜託小姐
是恩惠演的,就先開心一半,因為恩惠的漫畫演技,我個人覺得自然可愛的好好笑
是愛情喜劇,再開心另一半,因為我喜歡好笑的咩~ 科科

 

而且之前看過賢內助女王,還滿喜歡尹大叔演戲的感覺

所以更期待恩惠和大叔的搭配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看到故事架構的時候,雖然是老梗的戲碼
就是一千零一種版本的窮酸青蛙遇到蠻橫千金然後在不可能的狀況下相愛的故事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漫畫式的老梗 因為過程總是可以有很多創新的笑點阿~ 是不是~ XD


開播前先看了預告,很好~看似緊奏有爆點的主角相遇過程,整個相當期待


打開看第一集
開場根本是在介紹變性的具俊表,但這點我不是很在意啦
反正,就是要表現出這個大小姐有多囂張這樣 OK~
不過 跟傭人發脾氣的梗好爛,完全沒感覺完全 沒。氣。勢 orz

 

是說,導演還特寫那根被不小心拔下來的頭髮
是要鋪那個被開除的傭人要拿那根頭髮報復小姐的梗嗎? (不好意思 CSI看太多 XD)
小姐離開的時候我還特別注意被開除的傭人還有沒有特別的舖成或是什麼 XD
這個地方我就不小心瞬間出戲了 XD

 

之前有看到大家討論一直在說小姐走路很奇怪
但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覺得還好
我只在意幹麻老披著外套,可以穿起來嗎? 手伸進去是會很累喔!?


我是覺得恩惠很多表情其實都做的還不錯
不是那種高傲大小姐,而是囂張不屑的表情
尤其是每次嗆表姊秀兒不然就是酸秀兒一堆有的沒的,表情真有機車到
就是一副"我是江惠娜耶!太太你哪位?"的表情 XDDD (看了真過癮)
雖然我一開始有拿安娜公主來比較一下 (因為我沒看過上戶彩的日劇版本)
但其實我覺得恩惠的小姐演的有她自己的風格還滿不錯的阿!

之後惠娜因為闖禍被抓去做勞動服務
我以為大小姐會穿高級衣服做家事,然後要做不做那樣
結果她還願意碰洗水槽鋤頭之類的,而且也沒有做的很糟的感覺

最後被小朋友丟水球丟的也很莫名其妙

雖然恩惠臉沾到雞屎的驚恐樣子還滿好笑
但是勞動服務的惠娜,我覺得交代的一點都不大小姐


後來惠娜知道東燦有在做代理司機的時候
那個"鬼靈精怪"想到方法要整東燦的邪惡表情
這就讓我期待之後一定有什麼好戲可以看
沒錯! 惠娜跑到東燦車上那邊發瘋,陷害東燦
這舉動真的只有大小姐才會做出來的事情
就是大小姐心態

"唯恐天下不亂,反正老娘有錢有勢,想陰我,省省吧!下輩子在來吧你!"
這段我看的很驚心動魄,整個有很期待之後兩人的發展...

 

也很老梗的,東燦當然就是那種用自己的方式很有骨氣的生活的窮人家 XD
然後就一定要不小心被爺爺賞識然後變成改造小姐的管家
這我也可以接受啦,因為跟爺爺瞎聊那邊還滿蠢的 XD

 

====================================

 

其實第一集還OK,每個角色的個性算滿OK鮮明
很喜歡尹尚賢第一集演的很生動有好笑到
恩惠第一集的瘋狂舉動讓我期待之後他和管家更瘋狂的互動
傻大姐意珠這角色我也覺得還不錯,演的很自然,不討厭,看到不快轉 XP
有擺脫他以往演的角色都是溫溫柔弱角色的印象

還算可以期待之後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