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現在第八集,還滿喜歡這部裡面所有角色的設定 XD

 

104.jpg

 

不過好像很少人討論這個所謂的女二 UHEY
我是覺得這傢伙,實在是個很另類很單純的女二,另類的很討喜外加單純的很幼稚 :P

 

怎麼說咧....

這個女二在第四集出場前,和男一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既不是前女友也不是現任女友
對彼此的印象只知道都是當明星的
對彼此的認知也都是媒體新聞塑造的形象
和黃泰京的相遇相識,一切都是偶然不是刻意
對我來說完全沒有討厭的點,雖然極度公主病
但跟黃泰京的一樣,我覺得這人也好有趣 :P 

 

是說,整篇都是UHEY喔~  請做好心理準備 XDDDD

 

=======================================

 

UHEY一出場,整個很另類的讓我驚訝的哈哈大笑

 

UHEY真是個超級善良並且流著感動世人眼淚的國民妖精阿~
但沒想到出了鏡頭躲進保母車之後露出的真面目竟然如此公主病
(UEE很多表現人前人後的小動作小表情真的演的很傳神,整個毫不扭捏)

 

重點是,發現者竟然是同樣是大明星的黃泰京
原本還想假裝沒事變回鏡頭前人人喜愛嘴巴甜美的國民妖精
以為同樣是大明星的黃泰京會理解,然後說些阿諛奉承冠冕堂皇的話給自己台階下

 

殊不知,這個最討厭假腥腥的黃泰京整個不給面子的說:

 

 「恐嚇妖精!」(字幕組的翻譯)
 「把你沾滿有你臉部皮脂的骯髒衛生紙撿起來。」

 

完全令UHEY意想不到的回應,只好灰頭土臉的離開

沒想到黃泰京還繼續補刀....

 

 「別關門! 我快被你頭髮上的香水味醺死了,我要通風換氣。」厭惡的揮揮手趕人
(黃泰京那完全徹底厭惡的表情和動作 超。好。笑!)

 

106.jpg 

 

就因為理解彼此從事演藝工作的許多不得已,黃泰京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反正井水不犯河水,沒必要去淌這無聊的混水。

 

不過這搞笑有公主病的UHEY,就像黃泰京說的...
第二次見面就像小學生一樣用無聊的言語公報私仇嗆黃泰京
然後表演完畢之後,還要不著痕跡的酸舞群
這人真的幼稚透了 XDDDD


把女二搞成這樣,我真想給洪氏姊妹另類的編劇手法拍手叫好
幻想情侶的女二很討人厭,但也是弱的可以,完全笑死我
這次的UHEY更是達到極至(就目前第八集為止 :P)

 

因為只有黃泰京知道UHEY的真面目,而且又很不給面子的總是讓UHEY出糗
自尊心無敵強烈外加公主病病的不輕的UHEY,每次都自以為逮到黃泰京的小辮子想要下馬威
但最後都無敵丟臉的大失敗收場,笑死我


在髮廊相遇,
UHEY滿頭捲子活像個外星妖怪還在那邊自以為有八卦可以爆

結果手機被搶又動彈不得只能任由照片被刪除,氣勢整個瞬間弱掉 XDDD

 

804.JPG  

 

自以為掌握八卦的跑去錄音室找黃泰京下馬威,
結果不得其門而入,很蠢的被抓錯字,還被提醒爆走的行徑被監視器全部錄下

每次次交手最後都屈居下風,整個讓UHEY很不是滋味
明明就贏不了但又愛去找黃泰京麻煩,UHEY真的有夠幼稚的好好笑...
(尤其是被泰京嗆錯字之後那完全爆走的樣子,真的超自然的好好笑)
(原本就是偶像的UEE整個沒在怕沒形象耶 b( ̄︿ ̄)d)


然後打電話給泰京,不但泰京不認識還掛她電話,整個好囧 XDDD
雖然還只是猜測,沒想到真的讓黃泰京有緊張到
自以為抓到大把柄瞬間洋洋得意的樣子 (UHEY真的好幼稚喔~~~~)
結果很意外的黃泰京還真的沒在怕UHEY,還把UHEY鞋子丟掉又踢飛
(這兩個自尊心無敵強烈的兩個幼稚鬼擦出的火花還真不是普通好笑的熊烈)

 

本來氣到想真的傳照片給記者整死黃泰京的UHEY
反而被球打中,還狼狽的流著鼻血被人群包圍,整個囧斃了 (你活該 XDD)

不過我可以理解泰京突然衝出保護因為形象整個破滅完全不知所措的UHEY

當UHEY問泰京為何在誹聞已經傳的沸沸揚揚的時候還會這樣挺身而出?

黃泰京說:
   「被拍到狼狽樣子的照片,感覺有多糟糕,我也很明白。」
   「作為同行,我只是見義勇為罷了。」

 

UHEY因為黃泰京對於自己因為當明星有許多不得已的苦衷的理解
好不容易無辜的擠出:
   「那個....謝謝。」

 

但善良UHEY還真維持不久而且偶像病病的好嚴重好嚴重
連擦個鼻涕也要保持形象不可醜態外露
(UHEY 你已經在黃泰京面前沒有形象可言了耶!還需要維持嗎? 笑死)

 

UHEY原本想大發慈悲不揭發美男
以為黃泰京救了自己是因為對自己的魅力吸引 (你屁!)
沒想到黃泰京不但拒絕,反而把爛攤子丟給UHEY。自尊心無敵強烈的UHEY怎麼可能拉下臉獨自去面對記者 (糗斃了!)

馬上拿出美男來威脅黃泰京,結果黃泰京不是選擇跟UHEY低頭,反而放更大的絕,在大家的面前製造更勁爆的話題
讓UHEY在這場鬧劇中完全沒有台階可以下,而且還要更誇張的演下去

 

最後她自言自語說:

 「黃泰京,黃大頭,我不是想裝一下而已,我是認真的阿!」

 

老實說...這句話感覺的出UHEY當偶像的辛酸和無奈

一直以來,UHEY就是以一個包裝好的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似乎她也沒有真正的朋友
她也一直在大家的吹捧下活著,也因為自尊心而努力帶著這樣的面具出現在大家面前
所以她看到傻傻的美男,她羨幕她忌妒
美男也有不能說的秘密,但黃泰京卻甘願為她保守秘密而去做不情願的事情

雖然這段戀情是假的,但要裝就裝的徹底一點,反正大家這就是當明星來著
不喜歡也要說喜歡,不是真的有要說是真的

 

 

在電影首映上,雖然知道黃泰京的現身為了高美男
但看到黃泰京連簡單的場面話都不說,整個讓UHEY很沒面子
不過因為UEHY手上有黃泰京的把柄,她也就更肆無忌憚的繼續編寫著自己完美的劇本
她就不相信黃泰京會忤逆她

 

沒想到....笑死我的事情是....黃泰京還真完全不想鳥她
當UHEY得意的說要坐黃泰京的車子回家,結果發現開車的是馬室長
無奈又不能下車甩門離開,因為這樣又會被記者解讀戀情不順之類的
而且也不能在馬室長面前露出真面目,只能接受因為太蠢被黃泰京擺了一道的自己
UHEY為了維持形象,無奈接受被耍的事實真的好蠢好蠢.....笑死我
(這裡UEE的一連貫的表情動作演的有好笑到 XD)


UHEY接到姑媽的電話知道黃泰京被豬追,自言自語得又嘲笑黃泰京又擔心黃泰京(UHEY真的也慢慢開始在意黃泰京這個人了...)
結果到了山上看到的是黃泰京和美男在一起,瞬間所有的擔心化成了不爽
準備衝去和張泰京理論為啥丟棄自己卻跟美男在一起
但是UHEY話都還沒說完,就跌個狗吃屎,屎是沒吃到,但卻被屎粘到..XDDDDDD
(媽押,這女二會不會太衰太好笑了太多點...笑死我了!!!!)

 

805.JPG 

 

回到村莊,又被三個狀況外的婆婆攻擊 XDDDD

 

  「你也是演員嗎?」              是~
  「這孩子好像很眼熟!」          ^^
  「你演過田園日記?」            沒有
  「原來她沒有什麼人氣!」        !!!
  「我好像有看過她?」            ???

 

三個婆婆的結論就是「她是過氣的小咖明星」 XDDDD


而三人經過鄉下見面之後
泰京美男UHEY的三角戰爭正式開打.......

UHEY面對泰京依舊假腥腥裝貼心(不過也許已經不是假裝的了 XP)
泰京面對UHEY依舊冷言嘲諷,懶得鳥她
不過UHEY很自以為可以利用誹聞霸佔黃泰京,逼黃泰京依她順她....
結果又被黃泰京擺了一道,但在公眾場合又不能大發飆
最後硬是擠出「哥哥,謝謝送我到這,慢走!」
她每次都逼不得已又要裝模作樣的囧樣,整個快笑死我了.......

 

806.JPG 


========================================

 

我覺得UHEY這角色很有趣很可愛,然後超級無敵幼稚.... XDDD (我覺得拉)
自以為耍心機要欺負別人,但也從來沒有成功過,超弱!弱翻了

 

會覺得她單純是因為...
他真的很單純的以為所有的大明星都跟她一樣很愛演
很單純的以為所有的人都很愛阿諛奉承她
沒想到偏偏遇到這完全不給面子的黃泰京

 

UHEY就是一個長不大被寵壞的小女生,習慣人人都順她意的小公主
看到美男身邊圍繞著很多男生,馬室長又因為看到美男放棄跟她照相
整個就讓她不爽到極點~  竟然有這種事情!!!!!


在鄉下UHEY會對美男說的那些話,也許是出於忌妒
忌妒冷血的黃泰京竟然對美男處處用心

 

說她很壞心,竟然陷害美男,叫金記者去找高中同學
到不如說她很幼稚只是想看美男不知所措,看美男會如何"演"這場戲

 

如果她真的想揭發美男,她早就直接告訴記者了
在知道金記者在調查美男的時候也不會想到要通知黃泰京他們
畢竟記者是他們共同的敵人

況且美男只是維繫她和泰京之間的工具而已


而且她並不知道美男被揭穿的後果多麼嚴重

對她來說,人沒有所謂的真心
反正大家都是從事帶著面具工作的藝人
說說謊也沒啥大不了,哪個明星不說謊
反正不要被發現就好啦...
美男還不是也一樣 XD

 

不過我覺得UHEY總是喜歡找黃泰京也有個原因是....
只有在黃泰京面前她不需要假裝,她可以很自然的和黃泰京相處
她可以生氣她可以大笑她可以耍狠她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

 

我真的很佩服UEE很敢接這角色
而且演的還真的不錯,我是覺得她大大的眼睛滾來滾去的也很有戲,完全不會卡卡的....
討厭的地方夠討厭,假腥腥的地方超級假
然後爆走的時候可以完全不計形象像個小太妹 XP
我也覺得她情緒來的時候的一些小動作真的還滿有fu的,表情也滿豐富的.....

  

還有,真的拜託不要把頭髮綁起來,臉有夠大,留點頭髮修飾一整個非常好! XDDD

 

=======================================

 

看來大家真的都不喜歡UHEY,我都找不到截圖...看來...要花時間自己用了 ><

 

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